close
【台北市 大安區】天海不解釋日式料理 生魚丼飯 ☆店員帥帥的,但食物可以再加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38號 消費時間:2016/05 圖文版:http://makanomo.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17.html 今天聚餐來吃在網路上有一點小名氣的天海不解釋。不得不說他名字取得很好啊,一直讓 我想到天海佑希。 菜單,價位也不算便宜,熱丼飯由180起跳,生魚飯由200元起跳。 店內一景,和一般日式料理差不多。 入座後會奉上茶。 湯葉茶碗蒸 50元 本來沒點這一項,但他們送錯了就直接招待。 蒸蛋本身滋味還不錯,口感滑嫩,但裡頭沒有任何料。 松葉蟹茶碗蒸 120元 就是湯葉茶碗蒸上頭加上松葉蟹肉,蟹肉本身還蠻鮮美的,但是量很少。 整體而言不值120元。 味噌湯(附) 普通的豆腐味噌湯。 鰻魚丼 360元 鰻魚的量約有半條,是屬於肉厚型鰻魚。 旁邊擺著醃蘿蔔、小菜、蛋絲。 鰻魚的肉質嫩度和醬汁的口味還OK,但魚肉有刺要小心,整體的表現上當然沒有鰻魚飯專 賣店來得好,價位上也是偏高。 鮭魚親子丼 280元 顧名思義,就是鮭魚生魚片和鮭魚卵的組合,份量普通。 鮭魚生魚片厚度正常,而且還蠻大片的。 鮭魚卵有少數幾顆破掉,但本質是還OK的。 他家是用我討厭的熱醋飯,不知為何飯煮得極差,有部份黏黏糊糊的,有部份則是帶有未 熟的米芯,非常非常的不合格。 價位上不便宜,真的不應該供應這種等級的飯給客人。 不解釋海鮮丼 420 不是我吃的,無法講述感想。不過她說魚料好吃。 烤蝦頭 同行者送我的,如果點不解釋海鮮丼就可以把蝦頭取下,請廚房再烤過。 烤過後的蝦頭極香,裡頭塞的飯則吸取了滿滿的蝦頭膏,相當好吃。 整體而言生魚片本身是合格的,但是價位太高、醋飯太差,就算店員很親切還長得像錦戶 亮也無法吸引我再訪。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