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http://makanomo.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22.html 【台北市 大安區】奇福扁食 ☆扁食皮滑肉餡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5弄1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 消費時間:2016/05 這間奇福扁食在這附近也算開很久了,大概是人力不夠,所以這幾年變成只有開周一~周 五,六、日是休息的。 價格上每幾年就會小漲一點點,但都還在合理範圍內。 另外,這間店的老闆對人比較冷淡,雖然說對我是沒影響啦。 肉燥乾麵 45元 很簡單的普通白麵上淋著肉燥。他們家的肉燥不走油膩濃鹹風,不過很意外的對上我的胃 ,加點辣更好吃。白麵雖然普通,但不會煮得太軟爛。 麻醬麵 45元 不是我吃的,但麻醬看起來很濃。 鮮蝦扁食湯 75元 一碗裡頭有六顆還是七顆扁食(吃完發現忘記算了) 湯頭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之處,上頭浮著幾根大豆苗。 老闆可說是把這顆扁食煮得恰到好處,扁食皮滑而不爛,肉鮮香而不腥,蝦仁有口感且不 死脆無味。 這間我從國小開始吃,口味上一直很穩定,雖然中間有幾次不好的經驗,但我還是犯賤的 持續光顧。住附近或者剛好經過想吃扁食的朋友可以嚐試。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fo 的頭像
    twinfo

    twinfo的部落格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