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版:http://makanomo.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58.html 【台北市 北投區】阿宗蚵仔煎 ☆邊邊恰恰的好吃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4號 消費時間:2016/04 吃完矮仔財之後肚子還有點餓,便在北投市場附近找找還有沒有東西能吃,看到這間阿宗 沒怎麼多想就走進去了。 大概是時間還沒到中午,所以店裡客人並不算多,但來來往往的一直有人在裡頭用餐。 桌上有擺辣椒,加在蚵仔煎裡頭也不錯。 蚵仔煎 50元 沒有等很久蚵仔煎就上桌了,一看我就知道中了,因為它的邊邊看起來好酥脆啊。 吃起來也的確很酥脆且不硬,紅醬的味道是我喜歡的,和饒河街的李記味道很像。 蚵仔的SIZE超小量也不多,但鮮度還OK,也沒讓我吃到殼。放的青菜是小白菜。 之後上北投版查了一下當地人給的評價,似乎有一部份人說阿宗隔壁那家比較好吃,那等 我下次去北投再來比較XDD 這間阿宗目前在我心中幾乎可以打敗台北市中心九成以上的蚵仔煎,我真的好討厭吃到煎 得糊糊的蚵仔煎啊。 如果你和我一樣討厭吃爛爛風蚵仔煎的,這間阿宗真的可以去試一下喔。 另外提一下我不愛的蚵仔煎種類,除了太白粉皮煎得糊糊的我不愛外,裡頭的青菜是豆芽 菜的也NG,拿蕃茄醬和醬油膏來當醬的更是地雷。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fo 的頭像
    twinfo

    twinfo的部落格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