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城街與南京西路交叉的轉角有兩間擦皮鞋的店 因為今天要去吃喜酒,但假日都找不到擦皮鞋的店 正巧看到這轉角靠馬路邊的老先生有在 就拿皮鞋過去給他擦 恰巧中午過去時他不在,旁邊賣襯衫的老闆問我是要修鞋還是要擦鞋 我說只要擦鞋而已,他說不然你先放著,我跟他說,你半小時再回來拿 結果過了半小時我回去 皮鞋鞋跟的底被拔了,老先生說你這底快磨到跟了要換 這時我心裡已經有預感要被敲竹槓了,但皮鞋今天要用 底又被他拔了,只好讓他換 中間他把我的鞋墊拿出來丟在地上,說這個也要換了 我趕緊說沒關係我家還有,不用換 最後擦完,老先生說,鞋底一片100,擦鞋200,總共400 我詢問說,擦鞋不是100嗎, 老先生回答:你這鞋很久沒擦了,哪有100,旁邊那間也是這個價錢 (事實上以前我有給旁邊另一間擦過,收我100) 我也懶得爭執,就掏出400給他了 這邊只是提醒大家住永樂市場附近的要小心,別被這家敲竹槓了。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