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大安區】通化夜市 台灣純手工冰淇淋 ☆冰好吃老闆親切試吃免錢☆ 地址:臨江街中段位置。 消費時間:2016/04 圖文版:http://makanomo.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4.html 本來是要直接去吃格登炸雞的,不過因為這間冰淇淋店的老闆一直叫我過去試吃,所以魂 就被牽去了。 當天提供的冰淇淋有六種,只要你想吃都可以請老闆挖給你試吃,老闆超級親切和大方, 其實最後我買冰的關鍵是老闆人很好。(當然冰也是很好吃的,但我前面說過,我那天到 通化街是要吃格登炸雞的啊) 左上:蜜豆 、右上:巧克力、左下:鳳梨、右下:百香果 左上:牛奶、左下:花生 最後我選了鳳梨和百香果口味,因為我是機歪奧客,所以老闆又給我一小球試吃用的花生 冰。 (不過後來我上網查別人的食記,發現多數人也都有拿到一小球XDD不過每個人拿到的理由 好像不太一樣) 中碗冰淇淋 45元 他們家的中碗就和北門鳳梨冰用的碗差不多大,甚至還大了一點點,因為這種冰融得很快 ,最好兩個人共吃再叫中碗,一個人吃叫小碗就可以囉。 冰淇淋口感在北門鳳李冰和南京東路現打泡泡冰之間,但其實更偏向泡泡冰。以他的量來 說很實惠,味道在水準上。 鳳梨口味其實就是鳳梨牛奶冰,就和南京東路現打泡泡冰的鳳梨牛奶冰口味一模一樣,乳 香和鳳梨香混在一起,味道著實很不錯。 百香果口味和現打泡泡冰的百香果牛奶冰味道也很相近,差別是他的冰裡頭有百香果籽 XDD 老闆說他們家的冰都是用新鮮水果做的,我不曉得是不是真的(畢竟我又沒在旁邊看他切 水果),但是吃起來的確沒有怪異的香料味,味道很自然。 老闆請我試吃的花生口味,味道也很不錯,頗香濃的。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