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之前小妹在手錶板上有詢問過一個問題: 我有一隻seiko手錶換電池, 沒想到老闆說電池酸液漏出, 要換內部機心,但是因為是三眼錶, 可能需要花上千元,如果確定要戴, 才會建議我換。 後續…… 我繼續爬版, 發現龍山寺行政大樓的2樓有鐘錶行店家,好像還不錯~ 雖然我印象中那裏還蠻冷清的... 不過,還是想去問看看, 結果!! 今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上手扶梯, 進去後,發現錶店好多, 一時不曉得該選哪家? 此時, 一位熱情的女生(老闆的女兒)問我: 在找什麼呢? 我默默拿出錶來,想請老闆幫我看看, 到底是沒電不能走,還是壞了呢? 結果那女生立馬跑去找老闆, 可能因為我當時在吃飯時間去的(哈XD) 老闆來了之後, 默默的把手錶拿過去, 我順便也拿另一隻手錶給老闆換電池, 在老闆幫我換電池時, 也來了一位老先生要換錶帶, 看來這間店應該風評還不錯? (這時的我,在跟老闆女兒聊天XD) 後來,我在老闆換電池時, 問老闆是否有電池液體外漏現象? 老闆說:還好,清理一下就好,換上電池應該就能走~ 當時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的seiko錶終於有救了~ 後來我繼續跟老闆聊天, 老闆聽到這隻seiko錶,跟隨我歷經車禍大難仍然沒壞,感到吃驚! (這也是我之前希望能以修好為主的原因) 老闆在換好手錶電池後, 我問一共需要付多少錢? 老闆說一隻手錶換電池60元, 而seiko錶換電池後70元 (我看老闆有清理,並且塗油在三眼轉軸處) 一共130元而已 (比我預計的少好多預算喔~) 之後老闆送了我觀世音小卡跟佛珠, 希望能保佑我平安(可能與我之前摔車有關) 還送我幾本佛經書, 也聽老闆說他有在免費教人氣功 一直強調是要結緣的,不用費用, 可能是怕我把他當作在推銷吧? 事後想想,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可能跟老闆有在吃素、唸經、打禪座 、打太極有關吧? 果然是有良心的店家, 除了不貴之外,也不會亂敲詐, 鄰近捷運站,外加觀光聖地XD 真的很謝謝老闆, 一整個就是很感心~~ 沒有因為我一個弱小妹就亂敲竹槓~ 所以,很推薦大家喔~ 地點在龍山寺行政大樓2樓 手扶梯上去, 進去之後左邊就到了, 是開放式到小店,沒有華麗的裝潢, 雖然小亂, 但是重點是老闆有良心…… 這年頭,不論什麼行業, 有良心的店家才是重點阿~ 因為沒有跟店家要名片或是聯絡電話, 只知道店名是"三富", 週日非營業日 希望好的店家可以一直營業下去 也希望此經驗可以提供給板上的人參考, 多謝之前各位版大回覆我問題, 好險沒去原店家修理(非寶X鐘錶行), 要不然就會平白無故花了冤枉錢了~ 版上真是一個溫馨的地方阿^_^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fo 的頭像
    twinfo

    twinfo的部落格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