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版 http://little15.pixnet.net/blog/post/46256776 朋友小乖母親節全家人到這家吃飯 她跟我講 我才知道這家店 哈 小乖媽媽覺得貴又普通 認為全家四個人花快1000元不OK 不過小乖倒是推薦我來這裡試試看 跟小乖媽說法相比 我覺得小乖的話較可靠 因為我們都是年輕人比較知道外頭餐廳價位 所以週六晚上和布仔來嚐鮮 戀味大西洋複合式親子餐廳的低消只有80元 而且帶布仔去 她不用低消 這在親子餐廳實在太少見 通常親子餐廳連布仔也都會算人頭要錢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只花80元 她能玩的很開心 我則是趁機休息吃剉冰 這表情是在思考要玩哪個玩具好呢? 晚上吃剉冰加上用手機拍照 照片沒辦法漂漂亮亮的 請大家見諒 店門口有台可愛的幸福號火車 有賣可愛的兒童餐具 蠻適合拍照的看版 結帳櫃台 要進入遊戲區前請先幫小朋友消毒 這用意很好 畢竟我也很怕布仔得到腸病毒或生病 不過 我覺得應該要做的更確實 我第一次去沒有注意到桌上有消毒水 直接把布仔放到遊戲區 在遊戲區的國小小朋友趕緊提醒我要幫布仔噴 我才注意到有消毒水 櫃台兼賣玉女蕃茄和愛文芒果 兒童餐具自取區 有提供很衛生的單支包裝牙線 這點我很愛 因為我不習慣用牙籤 用餐環境 冷氣開的挺強 很舒服 火鍋沾醬區很齊全 連蒜頭、蔥花都有 櫃台旁可以看到剉冰的配料 店員正在準備火鍋的食材 遊戲區規則 把布仔鞋子放進鞋櫃後 她自己一個人在遊戲區玩的很high 根本當自己家 跟我去過的其它家親子餐廳 戀味大西洋複合式親子餐廳的遊戲區規模算是挺迷你 不過對小寶寶來講已經很足夠 因為它是在今年母親節剛轉型 裝璜、玩具都超級新 我有請教老闆遊戲區是否有固定消毒 他說每天固定消毒3~4次 如果小朋友比較多的時候 清毒次數會加碼 確保玩具衛生 之前我超想買的烤肉擬真玩具和關東煮都超級新的 其它小朋友通通去用餐 剩她一個人霸佔遊戲區 我陪她玩了一下 烤肉和關東煮沒想像中好玩 好險我沒花錢買 對了~~老闆人還挺親切 而且會聽顧客的意見 我要離開時有跟店家說烤肉組附的叉子太危險 擔心小寶寶和別人玩的時候會刺到眼睛 立刻就把叉子收起來 感覺玩具類型比較偏小女生喜歡的 辦家家酒之類的廚房組、烤肉組、關東煮 手還沒有很靈活 夾不起來 乾脆用作弊的 直接把食材放夾子中間 音樂鋼琴 中間會噴水柱 打地鼠 烤肉擬真玩具 我挑這邊的位置用餐 可就近照顧布仔 戀味大西洋的菜單 聽老闆說明年剉冰可能不賣>< 我點剛好80元低消的刨冰二號 有紅豆、綠豆、珍珠、地瓜 老闆自豪的表示所有的配料皆是自家熬煮 黑砂糖的糖水全部都是黑糖 沒有加二號砂糖 非常純 嗯~~配料的確都蠻好吃的 地瓜也味道不賴 以親子餐廳的價格和餐點來看 我覺得算是挺划算的 之前吃的親子餐廳價格貴東西又少到可憐 最糟糕的味道很普通 至少它剉冰的份量還不錯 味道也好 戀味大西洋複合式親子餐廳生意挺好的 我週六晚上去吃剉冰時 內用的座位約七分滿 外帶的客人也有三組 用餐的感想是覺得還不錯 冷氣夠強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 小寶寶可放遊戲區玩耍 也比起我去過的親子餐廳都來的便宜 或許有人會說遊戲區太小了 也沒有放電動車子之類比較厲害的玩具 不過對小寶寶來講 應該有新鮮玩具就很開心 戀味大西洋複合式親子餐廳 彰化縣溪湖鎮大同路106號 11:00~21:30 04-881-1585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