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實在太害怕牙醫了 但最近牙齒隱隱作痛 害怕蛀光了要抽神經 雖然害怕但還是要看 但因為來到林園才一年多 根本就不知道哪間牙醫溫柔 於是就爬了一下文章 就爬到有人推薦品嘉 今天看完之後 我也要來推薦一下 讓跟我一樣害怕看牙醫的人,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上星期五原本就要去看 無奈因為沒有預約要等,我又怕上班遲到 所以護士要我今天ㄧ大早就去現掛 於是我度過了擔心害怕的一個週末 今天ㄧ大早到品嘉 已經三四個在等了 我9:00掛,看到我時約10:10分 輪到我上診療台時 我跟護士說我好害怕 護士:不要怕,我等一下給你貼紙,看你要什麼自己挑 後來等到蔡醫生 我說我很怕 醫生:沒關係,我先幫你做檢查,如果要治療他時候會跟你說 後來醫生很仔細的看過之後並拿著鏡子對我做解釋,決定先幫我洗牙,解決牙齦發炎問題 接下來,我完全只有感覺到水在我的嘴巴裡面沖洗,完全不會痛也不會酸 天啊!就是這麼的神奇,蔡醫生真的好強,以前在臺北我覺得溫柔可接受的牙醫,洗的時 候還會酸酸的,但蔡醫生洗牙,完全沒感覺。。。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完全沒感覺!! 而且,在洗的時候 護士走過來問醫生我的狀況還好嗎 護:他怎樣 醫:洗牙 護:恩,他很怕,也是要領貼紙的 醫:好,等一下給他貼紙 我整個邊洗牙邊笑啊! 真的是貼心的一間診所!! 後記:我看完後護士還特地問我還好嗎? 不會害怕啦吼! 蔡醫師不會啦! 整個貼心到炸掉了!! 真的真心推薦給大家啊! 再也不怕看牙齒了!!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