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版上過去關於自助餐的文章 發現很多版友推薦的店家已經都沒有在做了 像:明輝、阿惠之類的都沒有在做了 我去鳳林路上某間以前是做出租DVD影片的自助餐廳 那間X師傅的自助餐買過一次 算完錢,我覺得價錢實在偏貴很多.... 後來又去一次菜X園買過一次 發現價格是比X師傅便宜一點.. 但是類似的菜色和菜量算的價錢,還是比我在鳳山買的貴上一、二十元 所以我很想問問看大家在大寮地區有無推薦不錯的自助餐 也是很衛生,但是價格上是比較親切實在的... 我覺得我在大寮買過的這兩家自助餐店...算的價錢實在是太貴了一些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