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 ID: Zicker 綽號: 紀克 ==個人資料== 性別 : 男 出生年月日: 1983/12/6 血型 : A ==學經歷== 國小 : 公正國小 國中 : 羅東國中 高中職/五專: 羅東高中 大學 : 成功大學 ==目前狀態== 目前狀態(在學/工作):工作/土城 居住地 :林口/三峽 常出沒地點 :林口/土城/桃園/中壢/台北市/三峽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國賓影城吧 因為人很少 所以常去那邊看 哈 ==其他== 興趣: 旅遊/電影/運動/閱讀 其他:(相簿/Blog/Homepage/MSN/skype/ICQ......) 以上的東西都沒在用了呢 好奇問問 現在還有人在用ICQ嗎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 期許 就是別再這麼潮濕了 還有冬天別再這麼冷 受不了家裡像冰庫 感想 看林口慢慢發展起來挺有趣的 希望發展的過程 也別忘了林口原本的優閒 想跟大家說的話: 為什麼叫1/4的林口人 因為大學前我們家都是住宜蘭羅東 大學我到台南讀了六年書 快畢業的時候家人就全部班到林口 大學畢業後到土城工作 在三峽買了房子 所以大多住三峽 對我來說 羅東是我第一個家 出生地 台南是我第二個家 求學 獨立成長的地方 林口是我第三個家 家人目前的所在地 三峽是我第四個家 除了羅東 目前就在這裡住最久了 這四個地方各有優缺點 但還是最懷念台南悠閒的生活
點我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winfo 的頭像
    twinfo

    twinfo的部落格

    twi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